About Me

My photo
It's a cruel world. I have to fight to survive myself.

Tuesday 2 September 2014

射手座


射手座的人崇尚自由和灑脫,為此可捨棄幾乎所有;射手座的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、挑撥和無原則戲弄;射手座的人時常會感覺未來很迷茫,但對生活仍不絕望;射手座的人有自己的原則,很容易被感動;射手又愛又恨有人對他說:“真羨慕你啊,天天嘻嘻哈哈,沒有一點煩惱。”每當聽到這類似的話時,射手就明白:又要當一回傾聽者,但同時也代表對方對射手的信任。如果你能看到射手座哭泣的人,應該都是射手十​​分親近的人,因為,那代表著射手全部的信任。



射手座總是這樣:心累了,就用沉默代替一切。不會問,不會提,難過了,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,用沉默代替一切。不會哭,不會笑,累了就會消失一下。——射手知道,每條路都好難走。射手知道,選的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射手知道,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。因為我是射手座。



我就是有那麼點小任性,那麼一點小脾氣,喜歡和喜歡的人撒嬌,喜歡無理取鬧,喜歡霸佔著屬於自己的小幸福,也很愛哭,看到感人的場景,不自覺的落下淚水,我也很愛大笑,還是很沒形象的大笑,做的樣子根本是和淑女無關,我不喜歡做作,我就是我,簡簡單單,真實的射手座。



射手吃軟不吃硬;經常口是心非;很樂觀又很悲觀;安全感不多;有點感性;有些話即使害怕錯過也不說;常常被人騙;小敏感;小潔癖;小心軟;害怕受傷;總說自己不孤單,其實很寂寞;對陌生人冷冷的,熟悉後就嘻嘻哈哈;總表現的很堅強,其實很軟弱;總被人誤解,卻不願解釋



射手座有時侯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,仿佛被世界拋棄;有時候,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,卻依然覺得孤單;有時候,走過熟悉的街角,看到熟悉的背影,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;有時候,突然很想哭,卻難過的哭不出來;有時候,夜深人靜的時候,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;有時候,突然找不到自己。




有时候,不敢说的话,才是最想说的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